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197|回复: 32

[街谈巷议] 住乡下管他房价多高与我何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6 08: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住房:城里辛苦一辈子 大多数就只能买个火柴盒一样的房子 农村:可住单门独院二 三层的小洋楼 吃:城里吃的 米出现铬 油出现地沟 菜出现农药残留还带点毒 农村人:米自己种的稻谷可口 菜自己栽的新鲜 油自己榨的放心 医保:城里、有医保 农村有合作医疗:城里人虽说有养老保险但独生子女多  农村现在也有农保而且是双子女更有保障 老人还不习惯 环境:城里人天天雾霾不达标 农村 青山绿水蓝蓝的天 交通:城里随时堵车   农村同村公路网大多以完善 溜顺畅 交通工具:城里比农村选择多有地铁其他督查差不多 农村小车这几年增长的块咯 我湾50多户 17 -8台小车。。。。。。。。。。。。!教育;现在乡下中心小学 初中 也不比城里差 高中都在市里读 有什么理由去那屁大点地方 去买房 再者我们现在换
还年轻 一旦没年纪大啦 不能打工 你在城里干嘛 接破烂 ? 在农村起码还有几亩薄地可以种 你说农村人 那点过的比城里人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08:3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头说得太吓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08: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井观天,自我安慰。城镇化是不可抗拒的进程,守着一亩二分地是落后受穷的表现,楼主还是醒醒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09: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现在这社会浮燥的人太多,能象楼主这么理性的人就是太少了,哈{: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09:4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有乡下的优势,城里有城里的亮点,不能绝对的说哪里最好哪里不好,城里买房还是乡下定居这个各取所需吧!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状况觉得哪里适合就在哪里最理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09:4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6 09:43
乡下有乡下的优势,城里有城里的亮点,不能绝对的说哪里最好哪里不好,城里买房还是乡下定居这个各取所需吧 ...

对!这就是理智的心态!很赞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09: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有钱人肯定又想回农村住,这是必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0: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是,只要身体健康,住哪儿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3: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带动物价飞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3: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田地就是好,一些因为读书转为城镇户口的现在造孽了。撒子都冒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5 , Processed in 0.05162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