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896|回复: 36

[街谈巷议] 武穴街过年的物价高得太离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5 13: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看个电影要六七十块钱;小宾馆里一个标间两百多块,KTV中包70多一个小时,小餐馆里点三个菜,一份炒青菜、一份蒜苗炒肥肠、黄鸭头炖豆腐、要一百多块钱,那个灌装苹果醋饮料8块钱一瓶;烤个豆干5块钱;还有出租车起步价10块;等等等等等.....这些商家都是哪来底气和胆子,敢如此明目张胆的乱涨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4: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赞这个贴子,能总体全面的看武穴物价飚长怪象,不喜欢有人只拿出租车涨价一事无限放大的说。相比之下,出租车春节期间10元但过不了正月十五就自动回归到5元,这个不成文的例规在武穴已延续四五年了(涨幅一直没变),只是其它商品物价涨了就跌不下来,特别是早餐及烧烤价格~
我的观点是:商家大过年的为了多挣点钱放弃过节东西贵点可以理解,但年节过完了价格仍不降下来就太没良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4: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LZSB,价格是市场调控的,人家愿意涨价管你鸟事,何况这些都不是必需品,消费不起就别装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4: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让乡镇人都往武穴街挤了呢 人多了 自然就涨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不涨价.....勒开酒店.宾馆等....................要死一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6: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县城,他有靠谱的地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7: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不花钱。除非必须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8: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是武穴人太黑心了,在利益的诱惑下铤而走险,总想一夜暴富,再个武穴的门面也太贵了,一年比一年高,其次就是房价,也是步步高升的,这些怪现像背后隐藏了什么呢,相信大家不用我说都知道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20: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琪 发表于 2014-2-5 18:52
呵呵,还是武穴人太黑心了,在利益的诱惑下铤而走险,总想一夜暴富,再个武穴的门面也太贵了,一年比一年高 ...

武穴电梯房房价比周边贵出1000多,真的是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5 22: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丰稀饭 发表于 2014-2-5 14:10
LZSB,价格是市场调控的,人家愿意涨价管你鸟事,何况这些都不是必需品,消费不起就别装B

那你觉得什么是必需品,怎样才叫不装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5 , Processed in 0.04688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