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30|回复: 11

[街谈巷议] (已回复)出租车又涨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4 20: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我打的,平时就起步价,一问的哥说10元。武穴车租车怎么年年这样,相关部门也不管管!{:soso_e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4 21: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租车还算好的,过了十五又回到了5块,而早餐就不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4 22:1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给了他们涨价的权力?要规范武穴营运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08: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有专车,对这事不敏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08:5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十多年了的春运都这样!到了大年初一拜年的时候有钱都搭不了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5 18:4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付涨价也简单--不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4: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白天下午3点,租个的士武穴到花桥,170大洋,不只贵一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10: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碗拉面都已经涨到十块,一年涨一块,只涨不降的,出租车起码过了车还会降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3 12: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一次出租车都没做,抵制过年涨价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3 14: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从出租车下来,特意问了一下的哥:关于交通局不许涨价怎么看?的哥说:春节哪个公司企业上班不是加倍工资!我们收点加班费也算应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16 , Processed in 0.0396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