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37|回复: 12

[公告] 求助一中型货车把一善友捐送的家具运送到四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 18: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9号走访贫困家庭,善友们到达四望陶墩村,见到陶爱春和她父亲、弟弟的刹那,在2、3度的天气下,见他们就穿着薄薄的衣服在寒风中说话发抖。。赶紧穿上捐送的衣服,说话才有了一点底气。。看看破旧的屋子里家徒四壁、一贫如洗。。。有佛友胡美当即决定把自己家的一套旧家具全部捐出来。
   还有善友买了好几床棉絮,打算也一起送过去。现缺乏一辆运送的货车!
   坛友们善友们看到此消息,如果有合适的车子望及时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13636114494  张
             15897896066  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21:2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车的也来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22: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可惜我只有摩托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22: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包车可以吗。我只有面包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1-22 22:01
面包车可以吗。我只有面包车。

面包车估计装不了。。。
谢谢南仲兄弟!

已经回家了呀?!开开心心过大年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 22: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4-1-22 22:01
顶下...可惜我只有摩托车....

摩托车安装一个警报器,活动时可以在前面开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 22: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4-1-22 21:29
没车的也来顶下

谢谢朵朵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22:2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车,但我可以去帮忙搬上车,卸下车!!!厂里出货,我一般都得搬个2.3十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23: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有没有单位空车正好去四望?说好时间,再在网上发帖求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23: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皮卡车可能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8 , Processed in 0.0435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