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64|回复: 17

[武穴资讯] 武穴的房价是ZF让外地人来挖“坑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 11: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嘉禾财富城 很扯淡 我觉得开发商老实用沃尔玛这个噱头 就是在欺骗消费者  以后交通方便 买个私家车  就武穴这个小地方 能有多远 难道非得在嘉禾这块破地上给自己挖坑 裤裤挣扎吗   那个房价就是在欺负武穴的老百姓  武穴的人很多都是常年外地打工挣的一点儿辛苦钱回家买房子  我说这样累不累   在外面你要租房 家里房子在闲置  哎   武穴这个地方要说炒房  简直就是扯淡   基础设施城市建设糟糕  产业园没有  物流信息就不谈了  就是套那些年终回家的浪子   悲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2: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武穴没有么子外地开发商,开发商大多都是本土的小开发商,没得钱的,老想空手套白狼的,都是自己人黑自己人的。真心希望多引进外地大的开发商一起竞争,带来更多的好产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2: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小开发商都是一栋一栋的开发,不能组成大片小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3: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1-21 12:32
我们武穴没有么子外地开发商,开发商大多都是本土的小开发商,没得钱的,老想空手套白狼的,都是自己人黑自 ...

据建筑行当内部人透露:在质量检测上,武穴本土的开发商没有一个是按建筑正规途径进行运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4: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21 13:46
据建筑行当内部人透露:在质量检测上,武穴本土的开发商没有一个是按建筑正规途径进行运作。。。

金巢集团的项目质量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4: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都是本地人开发的。然后弄个噱头,涨房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21: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有实力的不一定是开发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18: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地质检站也是在扯蛋,那么多项目怎么管的过来,有些开发商还是有道德底线的 ,像上海楼倒了他自己不就亏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23: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人来开发,外地人来投资,最后吸走百姓的辛苦钱,房价不能再涨了,要不然过几年都过五千一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23:5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仔仔 发表于 2014-1-23 23:44
本地人来开发,外地人来投资,最后吸走百姓的辛苦钱,房价不能再涨了,要不然过几年都过五千一平。

已经伍仟多了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9 , Processed in 0.0386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