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37|回复: 16

[街谈巷议] 部分出租车司机是“老鼠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9 19:5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快过年了,倒了好几次车才到武穴,拎有一个箱子,出了武穴车站想搭个出租车到正街口,连招呼了三个出租车,招手也停,司机一听说要到正街口都不搭理,弄得是莫名其妙。后来一问是要七块钱,没办法平时都是五块,大过年的司机也是人,赚点钱可以理解,都是老百姓多出两块钱穷不了。但是也不知道那几个司机装B就是不理人,给钱也拒载!唉,本想爆料出来,想想算了,希望交通部门整改一下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20: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肯定有原因,你在车站门口要到正街口,最好考虑下出租车司机方便,要到车站对面拦出租车,右转就上民主路,否则你在车站门口拦了车,春运期间北川路上很不好调头,而且还可能有警察压双黄线拍照,也可能只好绕行科技街,路远不方便。出租车司机不可能有钱不赚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20: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站到正该古呢远坐么字车,两步走到了

点评

分析得有道理!  发表于 2014-1-19 22: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9 21:5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车站出口拦了,对面也拦车了,也考虑了他们的方便转弯,确实不载。不是箱子太重,才不花这个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6: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出租车的相关投诉 可拨打电话6224700(客管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7: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交通 发表于 2014-1-20 16:40
对出租车的相关投诉 可拨打电话6224700(客管所)

早上从武中门口坐车到武月,问多少钱,说20元。
我说,不打表?
坐就坐,不坐拉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21: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交通 发表于 2014-1-20 16:40
对出租车的相关投诉 可拨打电话6224700(客管所)

坐等投诉是什么作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21: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20 17:53
早上从武中门口坐车到武月,问多少钱,说20元。
我说,不打表?
坐就坐,不坐拉倒。。。。


这个嘛,人家把你送到武月,回头就是空车,算的是成本账,不信的话,你说从武月来回,也是收20
我说这句话的意思并非批评谁,只是希望大家多换位思考下,因为武穴毕竟是小地方,不象大城市到处都有回头客,特别是武月那郊区,去了几乎是空车回,开出租的也是一种职业,也是靠一辆车养家糊口,在如今这个社会下,谁做生意不算利润账,谁开雷锋车啊。其实,有的时候是外行不懂内行的苦,各行都有各行的怨。

点评

老百姓都辛苦,不过,武中到武月20元,确实说不过去吧  发表于 2014-1-21 12: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00: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出租车估计又会涨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07:0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20 17:53
早上从武中门口坐车到武月,问多少钱,说20元。
我说,不打表?
坐就坐,不坐拉倒。。。。

尼玛,上个周五从武汉市民之家打的到傅家坡19公里才41块钱,从武中到武月要20块钱,武穴有些出租车司机真是黑了心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4 , Processed in 0.04074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