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84|回复: 25

[街谈巷议] 【已回复】公仆再不回应,让人寒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9 17: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网友投诉反映的几件事,直到现在,无领导回应。鬼毛不见一个。恕我不尊。石佛寺镇余川镇武穴办事处书记镇长有关领导,你们真的很忙吗?苦逼石佛寺杨林村--村村通道路,宽带等基建是你永远的痛武穴市余川镇蒋铺村饮用水水质太差,朱奇武村的乡村道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这是最起码的。期待各位网友顶贴发帖,坐等问题最终解决

点评

湖北省村村通,路和电网,几年前就通了,没有通的,只有一个解释,贪污,挪用,霸占。好的地方村里巷子都通了,武穴大部分只通村口。农村ADSL传输与距离有关,改成光纤可行。可成本太大,电信舍不得。  发表于 2014-1-24 01: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4 09: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感谢您对武穴民生问题的关注与关心。针对您反映的几个问题,我们作了专题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武穴办事处朱奇武村的乡村道路问题。网友反映朱奇武村二组墩上垸大店对面路多年未通的问题,武穴办事处和朱奇武村一直在积极做工作,现在路基已基本形成,设计路宽为6米,两边栽树绿化。因涉及居民拆迁工作,共涉及5户居民厕所、厨房等拆除问题,需要做细致的思想工作。通过积极沟通协调,目前,已有4户居民工作做好,1户居民住院刚回,村组干部正在积极做工作,如果工作做通,预计2014年开春村里就可以进行道路建设、硬化。
  二、余川镇蒋铺村的饮用水水质问题。网友反映余川镇蒋铺村的地下水越来越少,村民饮水用水困难情况属实。受今年天干少雨气候的影响,该镇少数村出现地下水位下降的情况,居民生活用水受到影响。为缓解这一问题,余川镇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与防汛抗旱指挥部联系,于1月23日开始向受影响区域运送生活用水,保证村民的正常生活;二是与荆竹水库联系,按照“东干渠上游沿线限量放水,确保末端水系生活之需”的要求,保证蒋铺等村处于水库灌区末端水系的居民生活生产用水需求;三是挖井取水。镇政府已通知受地下水源减少,影响村民生活用水之需的村,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科学探测本村地下水情况,找准点位,挖几口深井,缓解村民生活用水困难。
  三、石佛寺镇杨林村的宽带等问题。经多方积极努力,杨林村上垸十二房大夏垸一带,通信光纤入户线路已于元月19日下午铺设完毕,该垸所有住户可以自行选择安装宽带。反映问题的村民家里宽带于2013年10月份安装,因原线路老化,网速较慢,现已上报市公司进行整改。其上周不能上网,外线询问原因,不能开机蓝屏,系电脑系统原故,现已解决好。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7: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关民生,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8: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现在好忙哈!不能马上解决也要回复一下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8: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网友反应情况,把标题弄得正式严肃一些!好让相关人员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9: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的到事的人不一定看的到,看的到的不一定管的了事。希望能顺利解决,解决不了的,给个解释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0 18: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三镇的领导希望有所行动。说的不如做得好。为人民办实事不是喊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9: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目前为止,我只相信王老师说的:梅川镇桑梓园社区党支部书记桂云会非常关注《武穴论坛》,平常有的人说市里这领导那领导关注论坛,我估什是忽悠咱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9: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截至14年1月20日,得到最新情况,杨林村上垸十二房大夏垸一带,通信方面光纤入户线路已经于2014年1月19日下午铺设完毕。目前所辖村,垸住户可以自行选择安装宽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9: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高管们,你们能不能与市里沟通一下,从明年开春起,每周五晚,邀请市里相关领导来论坛与网民在线对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9: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1-20 19:19
论坛高管们,你们能不能与市里沟通一下,从明年开春起,每周五晚,邀请市里相关领导来论坛与网民在线对话?

这个还得由村长同志来回答酷酷先生,好建议,先顶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7 , Processed in 0.04844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