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476|回复: 84

[街谈巷议] 论坛“苏伟峰”之辈,我知道你们扯淡,假大空时间有的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6 09: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首先申明,本帖单提“苏伟峰”这一ID名,确实是迫于无奈....

其次,本帖所指“苏伟峰”并非特定该论坛会员一人,它是指在武穴论坛天天没事刷水贴,假大空,卖弄玄虚,玩那些剩下的毫无意义,可怜巴巴的文字游戏的一整批人。

君不见隔壁“民生贴”发了近半年有余,武穴论坛所谓 “知名人士”毫无感觉;你们熟视无睹(原文:眼瞎)吗,你们只关乎自己店里今年赚了多少钱吗,你们只惦记回乡后那银行卡上可怜的冷冰冰的数字吗?别用你们的“冷漠,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小市民姿态再次秀出某些“小武穴人”的劣根品性...

如果呼吁 政府在主干道挂欢迎务工人员的横幅对你们来说是民生,那么请你也呼吁政府人员下乡到各村庄了解下留守乡亲们的”质朴生活“吧

如果帖子里没有真实的说服力,让你们怯于或不屑于回复关注相关问题,那“冰城”的实地考察你们看到了吗

看看平时活跃人士,唯独实干派老师“冰城冷雪”现场考察,拍片,超级版主“朵朵”回帖关注,并给予高亮提醒,其实也正是因为此,本人才对武穴论坛抱有那最后的一丝丝希望...

如果以上的某些话语伤害到你,我诚心道歉,不涉及任何个人攻击,对事不对人,期待大家理解。

最后请记住:在这个社会,实干的人永远没有多余的时间玩文字游戏

点评

不好意思,我冒看到你说的帖子!一般我见到有引力的帖都要扯几句!是你的问题哈,标题不吸引人莫怪代世哈!  发表于 2014-1-16 18:53
大力赞成,讨厌水货.  发表于 2014-1-16 13: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0: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批评或多或少也包含我,但非常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0: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现在没有以前的锐气了。因为一些事情投诉至今没有下文,例如朱奇武的乡村道路变成羊肠小道至今没有说法,令人寒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6 10: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4-1-16 10:23
论坛现在没有以前的锐气了。因为一些事情投诉至今没有下文,例如朱奇武的乡村道路变成羊肠小道至今没有说法 ...

这正是我担心的,我宁愿做那个被某些人记恨的人,但是想想,如果任由某些风气滋长...

假以时日,你来武穴论坛只会看到那些所谓”高大上,精尖辟“的经过加工的无聊文字帖,到那时你还愿意来武穴论坛吗,武穴论坛还会被真正的武穴人记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0: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大实话,虽然苏对我的贴子经常跟贴回复,但我对苏的贴子基本不看,以前很感兴趣,后来逐渐发现苏的贴子很空洞,实则是他自己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因此只有哗众取宠的标题,一般都没有下文。本人总结了一下,苏之辈的贴子格式如下:大标题+叠一堆假大空的文字+故弄玄虚结尾=刷水贴

点评

和你一样,看不懂土话。  发表于 2014-1-16 13: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0: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01-16T02-27-55.254Z.png

点评

前几天收到通知近期有黑客攻击各地方网站,提醒做好防范上报工作。我们已上报并维修,百度收录修改还需要一段时间,谢谢网友提醒和关注。  发表于 2014-1-16 14:12
这个论坛是个私人网站,管理技术不到位,被黑被水,经常的事  发表于 2014-1-16 13: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0: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microsoft 发表于 2014-1-16 10:28
这正是我担心的,我宁愿做那个被某些人记恨的人,但是想想,如果任由某些风气滋长...

假以时日,你来武 ...

欣赏微软的骨气。武穴就是急需一些有血性有正气敢为民请命的青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0: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1-16 10:29
说句大实话,虽然苏对我的贴子经常跟贴回复,但我对苏的贴子基本不看,以前很感兴趣,后来逐渐发现苏的贴子 ...

苏同志原来尖锐的菱角已经磨得很圆润。过去的文风泼辣犀利,那才叫拍案惊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0: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的帖子是“东风21d”....可武穴的航空母舰在哪里呢?该不会是鹏城万里吧?

{: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0: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是macrosoft{:soso_e113:}microsoft 要的得,macrosoft 怎么要不得?你们好比鸳鸯鸟,武穴论坛才好玩!!{: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0 , Processed in 0.08556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