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24|回复: 2

[街谈巷议] 小苏:快过年了,市领导对困难群众要特别关心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5 23: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又多嘴了哈!莫怪哈!

        山区边沿欠尾的地方人还是蛮困难的,要特别关心一下!还有好多残障人家庭要到户查看!好多人等政府照顾钱买年肉,到镇上领钱由于智力原因多跑好几趟也没领到手!么办?是不是吩咐一下各村书记去讲解一下领钱过程!

       中纪委说了,看望困难群众可以例外!意思就是叫你们多花点时间和钱去为他们服务哈!

      但愿家家有年肉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6 21: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不得人心!超级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3: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还可以做得再细致些,不要怕麻烦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8 , Processed in 0.0415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