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82|回复: 7

[建言献策] 小苏:大年初一,环卫工人应放一天假!望领导琢磨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5 22: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83:}大年初一,扫不扫无所谓!不扫节日气氛还浓一些!

   何必弄的环卫工人师傅忙着撞呢!人性化一点,地球照转不误!改革嘛!就是要处处从实际出发!

   另外不上班工资还是要付三倍的哈!毕竟初二一天工作量又翻了一倍!春节期间环卫工作量是平时十倍都不止!发三倍钱实际上是亏欠了环卫师傅们!

    还是要讲点良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22: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老几初一上午就吃出好几袋瓜子壳!佩服!吃东西比赛吗!{:soso_e183:}


       能吃是福哈!

         我先给环卫师傅和代世拜个年哈!{: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2: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你把初一的卫生全包了呢{: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3: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大桥 发表于 2014-1-16 12:48
我还以为你把初一的卫生全包了呢

我还以为初一苏老板组织全家免费把武穴的卫生全部包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3: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大年30一晚上就会“放出来”比平时好几倍的垃圾。。。苏伟峰这建议虽然非常的人性化,我看具体的,还是要看看实际的情况才能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4: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卫工人的确很辛苦,如果放假不现实,就多发点加班费吧

点评

这个得点32个赞  发表于 2014-1-16 17: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1: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轮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6 21: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4-1-16 14:52
环卫工人的确很辛苦,如果放假不现实,就发点加班费吧

初一放假是可行的!外地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8 , Processed in 0.04072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