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36|回复: 9

[街谈巷议] 小苏:我信任论坛上每一个网友!再来款几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4 21: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83:}

         我和赵本山大忽悠一样,总是能从细节处看出点问题!

    有些问题总是在我引导下,很多网友才想到!也就是说我在引导别人去思考!当然有些人思考完了就完了!有些人是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

  光  引导人也没什么屌用!

      闲着也是闲着,就再扯一下!

      杀猪现在要办不少手续哈,过去好象不用办哈!自从要办手续后,我记得曾经有些小混混跟在XX后面到处捉送年肉的!凡是农村人往街上送年肉的一律没收哈!

    现在来看十几年前的荒唐事,好象对错分明!可当年呢!当年有些龟儿子还抢过我同伴的魚呢!

    政策是政策,也不一定合理!执行的人有的往往瞎鸡八搞,有的拿鸡毛当令箭乱鸡八射!

    杀鸡是不是过几年后,也要统一杀呢!不统一杀,卫生、食品监管部门岂不形同虚设!

     毎只鸡身上不盖几个章子,你敢吃吗?不敢吃是不是!不要紧!反正关于杀鸡吃鸡的监管单位应该快成立了!

    我的意思明白不?不明白,我再举一例、别人找钱给我!我从来不数!说不定多找了十块呢!数一下!我不就亏了!

   不管么样,我信任家乡论坛上每一个网友!不管三七二十一是么样猪肉,带回大连二十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21: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信苏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21:5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也要收防疫费的!只不过以前大多数都是把猪赶到食品去杀的,现在大多数堵在家里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21: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盖章,共产党养一帮猪做么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22:3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规律不成方圆,没有政策监管楼主肯定要吃病猪肉!在有政策监管的情况下都能出那么大的食品安全问题,要是没有监管呢?大家用心设身处地的想一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4 22: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监个鸡八毛!
化验了吗?
我说的话,你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00:0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村都在家福猪,卖的价高点!!准赶到食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08: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00:5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14 22:30
没有规律不成方圆,没有政策监管楼主肯定要吃病猪肉!在有政策监管的情况下都能出那么大的食品安全问题,要 ...

哈哈,信正腐还不如信春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00:5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1-14 22:44
监个鸡八毛!
化验了吗?
我说的话,你不懂!

哥,你不怕送快递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3 , Processed in 0.0394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