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41|回复: 40

[街谈巷议] 猪肉团购合同(商议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 01: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为养猪户与消费者双方互利优惠,根据苏伟峰的倡议,本人愿免费提供淘宝购物平台,筹办猪肉团购商事活动:
卖方(养猪户):***     身份证号……
买方(消费者):武穴市民
一、卖方所售猪肉必须是健康并经检疫检验合格的当日现宰猪肉;
二、所宰生猪必须是300斤以上肥胖味美,未投不健康饲料养殖的生猪;
三、买方团购量达到204斤,卖方必须按上述保质保量送到取货点分发;
四、买方以在淘宝专贴下单并支付货款即要约成立;
五、每组团购以204斤为一组,购买量以12斤为一个单位;
六、卖方必须将猪肉切割成3斤为一条,并将前、中、后肉分别分为ABC三组;
七、购12斤内的肉为2A+2B;购24斤的为2A+4B+2C;购36斤的为3A+5B+4C;购48斤的为4A+6B+6C;
八、以一笔订单为一人,替人代购的再下一订单,无网银支付或无淘宝号的,可委托他人下单订购,款额交付自行商定;
九、每组肉领取随机抽取,不得挑选调换,领肉前先领取不同组别的号牌,再到不同组别领取份数即可,卖家并设复称台,少量不足的应当场补足,并拿甲类肉补足;
十、团购设为三期,15日前为一期,20日前为第二期,25日前为第三期,分别设不同三期订肉专贴,根据个人需要的时间对应下单购买,卖方应将不同三期的肉价调整合理;
十一、每期在各限定最后日团购数量不足204斤的,所拍订单全部取消,支付金额如数返还买家,但在期满前不得申请退款,淘宝设贴以204斤为一件宝贝,订购完后另行加贴续拍,在续贴后至期满日时,如第二贴不足204斤的,第一贴有效第二贴无效,如此类推。
十二、下单时填写收货地址只作领取人的识别依据,请根据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填写,还要考虑到领取时能带来。

十三、在淘宝平台发生的纠纷,如所涉本合同特别约定事项以本同规定为准,本合同之外的按淘宝规则为准,但违背合同基本原则的,显失公平、合理的交本论坛仲裁处理。
十四、淘宝网之外发生的纠纷,依据发生地的习俗或法律规定处理。
上述有关数量、价格、类别、时间、地点,请买卖双方提出不同意见商讨并拿出具体数目,未尽事宜或有外行之话的,请补充和俢正,但没意向者和只说冠冕堂皇之言的,请不要跟贴发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08:4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套分肉方案是,直接由卖方按各人所需量,切割并包好送到一个点来取,然后大家就莫挑三拣四说要退钱之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09: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检疫环节不能漏,很灵活的营销策略,网友应大力响应。如果可操作,我支持并参加。

点评

感谢超版支持!  发表于 2014-1-11 09: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09:1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富人卖猪肉阿!!我们那前年有-个人回乡创业养猪二十头,年底猪价底还-头也卖不出,差点喝药自杀,,最后求那个食品以低不能再低的价佫卖了出去!!家里还欠下债,,,,拜托各位论坛老大帮帮穷人卖猪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09:1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09: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09:5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00斤以上有点高,一般200多斤以上就要卖了,不然不划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0: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爱心不光值得称赞!也想的好细致!好具体!{: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0: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又有人说我弱智,总写这些玩意儿,是的,我今天把话搁这儿放着,上面有两套方案,一繁一简,一套比较讲究,一套比较随意,供大家选择,如果团购猪肉能成功那就算我输了,那我以前指责你们的话就全当放屁,如果这次团购计划仍是一场泡影,那我又要继续骂你们如下:
   1、关于猪的贴子最近论坛比较多,那就请你们就此打住,什么忧心忡忡,献计献策,好高骛远,冠冕堂皇之词就请不要再讲了,也全是屁话,甚至比我的屁更臭~
   2、关于经常在论坛说爱我家乡,献爱心,关心这个关心那个的。。。一幅忧国忧民的样子以后也请不要再做作了,指手画脚谁不会!冠冕堂皇之词谁不会讲!是个男人就少说多做,拿出点切实可行的行动来!口头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已经表现的太多了,很令人恶心和反感~  我估计那些人在现实生活和工作中也没多大个作为~  再怎么崇高也崇高不到那里去!
  3
、或许又有人说,我不在家做不了这些干不了那些,或许又有人说,我不在现场不能亲力亲为,或许还有人说。。。那这次团购计划,我都替你们设计好了
     1)不在家的,可以在网上定购
     2)时间不好确定的,我分了三期购买
     3)没有网银或不会网购的,可以委托人代买
     4)爱挑三拣四的,我给你们合理搭配了(菜市场也都是这么卖)
     5)拿货不方便的,我设了几个取货点(我就不相信你们每年的肉是别人送上门的)
     6)对肉品不放心的,有动检检疫证明
     7)说嫌肉贵的,这是最低价(有人每年给你白送的除外)
     8)说什么这是替富人家卖肉,都什么屁话!他家猪卖不出去便宜给你,你家过年总是要猪肉的,都得利了。
请不要说你家人过年都滴肉不沾(我估计你们在外还没西方化到那种程度,顶多也只算个土豪)
     9)请不要说过年买肉一向是妻子或父母操办(都这大人了,还啃佬,年年吃白食,好意思吗,或许说每年都给钱父母了,今年就替父母操办点年货又有什么不可),
     10)贴子满天飞的说父母在村口望眼欲穿,自己也是思乡心切,你就尽尽孝,把家里的年肉买了,就不行吗,说那多假惺惺的话,都假到父母家人头上,有意思吗!对自己家里人都奉献不了,还奉献什么社会献什么爱心!!!
     以上批评不包括已明确表态有意向订购的人,现在你们是买或是不参加团购,来干脆点,说个“买”或“不”就OK了,哥听不进废话!
    我的话完了!赞我也好,喷我也行,真与假,善与恶,天在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1: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代表养殖户谢谢你。
政府屠宰场应该停止宰杀外地进来的猪,有些收购武穴的猪,为养殖户解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8 , Processed in 0.04158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