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13|回复: 2

[街谈巷议] 村民张国兵来信感谢武穴市委书记吴美景的感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0 15: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从荆楚网上看到1月8日上午,家住在湖北省武穴市余川镇周国村的村民张国兵致信本网称,在2013年11月27日,他给武穴市委书记吴美景写了一封信——《救救我的孩子》。吴书记在百忙之中,安排相关部门为其家解决了困难。
腾讯微博上面也有,事情的基本解决说明市委市政府领导是重视民意的,在市政府网站上书记市长信箱不是做做样子的,虽然不是所有问题都能解决。但起码能主动听取民众的意见就不错,连接民众和市领导的渠道是畅通的。当然书记市长信箱也有需要完善的地方。比如能不能让民众在上面直接发帖跟帖投诉。因为上面只有部分帖子。也不能在上面跟帖。假如能跟帖,更有助于问题的最终解决。就不会出现推诿踢皮球的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6: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多沟通才容易解决问题,多交流才不会产生误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9: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民办事实,人民好书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4 , Processed in 0.04017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