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994|回复: 92

[街谈巷议] 听说这是武穴的好男人------求验证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9 00: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2.png

听说这是我们武穴一个乡下拍的,求验证,是真的还是假的,看到这个婚车,我顿时惊呆了,尼玛,什么保时捷,奔驰,宝马,都太逊色了,噪音大,还污染环境。这婚车响应习主席的号召,节能环保,还子孙一个美好蓝图,还安全,主要是司机终身免费。真是太赞了,武穴男人,你们值得拥有,那些单身的美女们,如果你们身边有武穴的男人,那你好好珍惜哦,也许是你很多辈子修来的福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07: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归质朴,关注更多真正的民俗文化因素,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09: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家鄉人結婚就喜歡惡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09: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郎,,使劲拉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10: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此类恶搞,毕竟改变攀比浪费的习俗需要有人带头,有人跟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10: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婚姻让人尊敬,这年头没女的愿意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10: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节能环保,又新颖。。。。这充分说明新娘和新郎 以及双方的家人是比较开明的,要不然一般女方肯定不同意。。。真是超凡脱俗。。。又具有自家特色。。。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10: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组图片还充分表达了一个观点: 新郎是牛,新娘是地,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所以新郎要加油哦。。祝福你们早生贵子。。。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11: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楼主!希望能够普及这样的婚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11: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意、脱俗大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5 , Processed in 0.06299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