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581|回复: 121

[街谈巷议] 全家在上海奋斗了五年有余,才有了这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6 19: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首先声明:发这些不是为了炫耀,因为有钱人很多,而是给广大有志青年一个希望,没关系没钱上班照样可以过得去。

大学毕业五年了,我是武穴刘家巷的,我老婆是我大学同学,她是沿海的一个市的,当时和我一起来到上海,可以说身上的钱不足两千块。记得刚开始我们很难,什么都要算计着花,有时会为了钱而吵架,不敢出去玩,不敢出去看电影,上海的繁华似乎与我们无关。但现在我们有了这些,仅仅是因为我们都从事着稍微有点技术含量的工作。不得不说,底层能拿到像样且每年增长幅度还可以的工资,只能是富有技术含量的工作。我们没关系没钱没背景,刚开始半年存了五千块,让我们高兴的样子,我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

我的心得就是,要有所收获真的需要你去牺牲一些。开源(努力提高自身工资不断增长)+节流(省一点花)=底层的希望

IMG_20140106_182022.jpg

IMG_20140106_185804.jp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9: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30岁不到,凭自己的努力在上海有了房有了车,真的不错{: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9: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志青年的榜样,付出就有回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9: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年来猫猫同学肯定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吧,靠自己的双手实现自己的理想,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9: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有志青年是不能窝在武穴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9: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简要的说下经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6 19: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草民 发表于 2014-1-6 19:44
能简要的说下经过吗

好吧。第一份工作08年2300,我老婆1800,因为刚毕业也想赶紧找工作,每月1800我做了基金定投,那个时候对股票不懂,基金在10年底抛了,只赚了不到两万,09年股票涨的很凶啊。10年初我跳槽了,工资5000,老婆同时跳了她4000,每月拿了5000定投,所以在10年底本金有近四万。同时前两份工作都是私企,没有扣四金。这样我拿回了六万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9: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猫 发表于 2014-1-6 19:55
好吧。第一份工作08年2300,我老婆1800,因为刚毕业也想赶紧找工作,每月1800我做了基金定投,那个时候对 ...

上海房子也得个几百万吧,这些根本不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20:0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猫 发表于 2014-1-6 19:55
好吧。第一份工作08年2300,我老婆1800,因为刚毕业也想赶紧找工作,每月1800我做了基金定投,那个时候对 ...


这点钱能在上海买房?啃老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20: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要干嘛?教育老乡吗?
那应该告诉老乡,你从事什么职业,很多人迷茫就在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1 , Processed in 0.05822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