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78|回复: 19

[街谈巷议] 有谁知道城西房子的均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5 18: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想过年回去买房,不知道家里的行情,在家的朋友们可否给我提些合理化的建议和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8: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什么样的房子,得说清楚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5 18: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梯房10楼以上的 120平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9: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体验房奴生活 发表于 2014-1-5 18:57
电梯房10楼以上的 120平左右

估计是3800起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20: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低点楼层有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5 20: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楼盘?可否告诉我,有联系电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07: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候买房,过不来一两年就会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6 09: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你的意思武穴的房价还有降的吗?求之不得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0: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直接推高武穴房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6 10: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吸取7楼的建议,等2年在买吧

点评

房价有可能涨,有可能保持稳定不涨,但是要降,你再等10年之后看看,真的。国家一直在调控房价不能上涨或大幅上涨,但不会让房价降的,由中国国情决定,很多政府都是靠土地,你懂的!  发表于 2014-1-6 11: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5 , Processed in 0.04201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