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08|回复: 5

[街谈巷议] 巡警、请帮个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30 12: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自从武穴路修好以后,武穴城区交警和城市警察把武穴交通管理得井井有条。在此表示感谢。年关到了,希望巡警也能辛苦些,武穴车位少了,夜间砸车的多了,麻烦你们多转转,确保平安,因为治安摄像头少了,辛苦你们了,就算给百姓们帮个忙。
在此,武穴百姓谢谢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12: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店里一女顾客说昨晚9点多碰到一小混混在大坝附近欲对其实行抢劫,幸好离家里近,并且当时正好有一男人经过,方没有得逞。。。看她那个样子,似乎还惊魂难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16: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把车门打开不就没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19:2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过年了,贼多了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 要需要钞票了!!!!!!!!!!!都活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21: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怕车被盗就用威霸汽车防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4 , Processed in 0.0362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