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907|回复: 33

[街谈巷议] 嘉禾财富城,今天开盘,19楼4300一平方,抢钱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8 10: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嘉禾财富城三期,今天开盘,19楼4300一平方,抢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11: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房子做起来再说,把沃尔玛开业了再说。什么冒得还4300元,抢劫!

点评

哈哈,郭峰不差钱。。  发表于 2014-1-7 1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11:3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嘉和框架搞起来了几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13:4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五月份我一朋友在那订的二期十三屋,还不到3500,怎么半年不到差不多涨一千一平米!真是抢钱啊!再说这楼盘两年了才做成现在这样!明显实力不够!如果4300还不于去江边买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14: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2-28 11:31
嘉和框架搞起来了几层

现在搞到几层了,十月一日回去的时候还在地下工程,我还以为今年回去逛一下的,不知道明年能开业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8 16: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亲戚,87平方以4700一个平方买的,这个价格,可以直接去武汉买了,家里现在这个时候都是一些年纪大的,老实的人,一忽悠,全把钱交了,我那各4300的价格还是优惠后的价格,原价还要4400多,是5000抵多少的优惠到4300的,刚开盘就说就剩下17楼和18楼了,还让我妈今天带两万过去,幸好没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8 16: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87个平方的期房就要40万了,还是毛坯,在武穴,40万不是小数目呢,平均工资就那么点,不吃不喝也要还N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16: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夸大宣传就是前期资金有问题,这个地产项目怎么看都不正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9 14: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的房子现在建到几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9 14: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需要就买;嫌价格高了就不买呗。多简单个事,吵吵嚷嚷的发牢骚有什么用呀。最讨厌那些买不起又在那抱怨发牢骚的“空军”了;就是再过一百年你们还是一样买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3 , Processed in 0.04940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