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12|回复: 0

[城市建设] 江滩拆迁户 有多少愿意当钉子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2 01:4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不管以前江滩有多少住户  多少建筑物  政府都不需要  它需要的是夷为平地   
以前的河街是老武穴最繁华的地方  基本上在那有地基的都是老武穴人   港务和搬运站的房子里住着的大多都是为武穴做过贡献的在职或者退休人员   依稀记得那里好像是房改房(我年纪小  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不管怎么样   他们都是通过正常渠道获得在江滩那里的居住权  (违章建筑不包括在内)   
政府要盖公园是好事   只是要拆迁而已  又不是要人命  为什么不拆    大家都是傻逼 二货么 见不的武穴好?      
但是现在政府给的补偿确实太低了   按照武穴一般的工资来说   10万对一个家庭意味着什么   武穴市中心的房子和快到郊区的经济适用房又意味着什么    可能在某些人看来的破屋一间  对于他们  更多是安生立命的根本     
我认识的一个叔叔在某单位工作 他父亲的房子在拆迁范围内  连二的房子  赔偿连二的屋基  一平米补偿不到200块   300平方也才不到6万  就算在加上各种搬迁费用 顶起不到10万     哪个武穴人敢在这里拍胸脯说 可以拿不到10万在景阳小区附近做连二的屋   就算搭个棚子 也要算算人工费好吧    老人家不愿意   单位的领导就轮流去做他儿子的思想工作  (思想工作的内容请尽情脑补)          去过夜市广场的人应该都知道旁边的的小火车 还有小飞机和碰碰车吧   他们家那么多东西赔9万  理由是那些东西可以搬得动   赔损耗百分之二十到三十  其余的搬不懂的按照评估价格打6折   虽然政府安排了地方可以让他们放东西  但是可惜是在户外   风吹日晒到公园建成  估计都成了烂铁了  当废铁卖?  自己拉过去  也才1.02块钱一斤   自己搭棚子看东西? 他们安置在坝上 敢随便搭么     他们连家都没有  前两天夜市的棚子拆了  他们一家三口在用高低床上围着雨布的棚子下住了两天  他们的孩子才2年级   更可笑的是  他们之前和武穴商业签的是10年的合同       现在才几年        
  这是都是不典型的例子   只是一小部分人的状态      武穴是个小地方  其实大多数的老百姓仅仅只是希望温饱不愁 平平安安的过日子      没有多少人愿意做所谓的钉子户     其实大家心里清楚的很   政府做公益与开发商开发不同   政府做的是好事   开发商是赚钱    有几多人会没脸没皮的在那撒泼打混?!         他们只是维护自己最起码的生活权益!     有错么?   不要求政府高价赔付  只要求公平调换  不应该么?   
政府不公  他们不搬   所以他们就是阻碍武穴发展的钉子户?        武穴新闻古一播起来  还把户主的亲戚登出来     难道光荣啊?   有脸啊?   
有谁可以说自己觉悟高的站出来看看  看能不能不顾自己的身家性命去建设武穴
那些事不关己的看客  请换位思考一下
(本人识字不多  文笔马虎   请多见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5 , Processed in 0.0483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