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51|回复: 11

[街谈巷议] 【小苏看武穴】黑社会要接着打,莫歇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1 21: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79:}

           从老百姓角度上看,武穴黑社会性质团伙应该还有!搞二五八扛的不少!冒见过,论坛上也有议论不是!

    接着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21: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个沙发,看热闹,打还是不打或是假打亦或真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21: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怎么只看到搞一个,其他平安无事。你说,武穴老百姓还是睡不香啊。不是说露头就打吗?不是说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21:4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苏哥,信苏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23:5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接着打,黄赌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2 12: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适时的抛出来一个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2 12: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狗鬼哦,一般混的好警官都养一两个马仔,靠他们弄钱。要不么人敢做违法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2 12:4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么多打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2 13: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混混跟公安的真的是称兄道弟,一般没犯大事儿他们都睁只眼闭只眼,甚至息事宁人。官匪关系自古以来说不清道不明,所以要实现全面打击犯罪还是很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2 14: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的廉政公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6 , Processed in 0.0495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