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62|回复: 7

[社情民意] 小城也要大热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1 15: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有没有觉得我们武穴无论什么节日也没有节日的气氛,不说洋节日传统节日也一样。就不能搞点节日的气氛,不说为了市民欢乐多少能刺激消费吧。总有那么些人喜欢凑节日的热闹,浓厚的节日气氛更能激发群众的消费欲望,工作的人们在节日的气氛中也能倍感愉悦,劳作会更有激情。广大商家、人民群众动起来,政府偶尔也要出把力,小城的节日也要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7: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过圣诞节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1 17: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若在武穴街上能看见一颗大大的圣诞树就好了,循环播放着圣诞歌,每隔一段就有圣诞老人在发宣传单或是送优惠券....哎,都是想象的画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7: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洋花园酒店在开业的前两年,每到圣诞节,大堂便布置灯光闪烁的美丽圣诞树,由工作人员扮演圣诞老人在平安夜给小孩儿发礼物,餐厅设丰富的自助餐,晚上在四楼多功能厅有圣诞狂欢演出,很热闹,丰富了人们的生活。这几年没搞了,圣诞节也过得平淡无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7: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因为没人气,什么时候大家可以在家里工作就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7: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8:2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蛋节!武穴老土的有的还不知道!!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2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5 , Processed in 0.05731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