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51| 61
|
[街谈巷议] 武穴现在房价怎么都涨到4500起了???? |
点评
今天看到新闻,惠州大亚湾新区,电梯洋房1999元一方的广告,还没有人买,中国房产的泡沫太多了,买武穴的房,不如去买小池或黄冈的房,小池发展空间极大,黄冈居住环境好,全城及周边没有污染源
| ||
| ||
| ||
| ||
点评
那娃儿说么子风谅话。。。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3 15:23 , Processed in 0.04197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