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651|回复: 61

[街谈巷议] 武穴现在房价怎么都涨到4500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0 21: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打算想在武穴买套房子,怎么现在涨到4500一平米啊!哎!在外打工十几年存的钱,现在在武穴买套房子都买不起!

点评

今天看到新闻,惠州大亚湾新区,电梯洋房1999元一方的广告,还没有人买,中国房产的泡沫太多了,买武穴的房,不如去买小池或黄冈的房,小池发展空间极大,黄冈居住环境好,全城及周边没有污染源  发表于 2013-12-23 20: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21: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黑啊,还是别买算了,等降了再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22:5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经济发展30年,结果是高房价,高物价,高医疗费,高污染。百姓辛苦30年赚的钱,买套房子就成了房奴,钱又回到政府财政。简直是一场噩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00:0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有亲戚特意在大金包了个小山坡    又便宜  又宽敞   而且水质好  无污染       武穴真心住不了   高房价  高物价   水又不行  空气越来越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08: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3500的也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08: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儿呀?这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1 12:2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莮亾彡拾 发表于 2013-12-21 08:31
3500的也有.

哪儿是35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2: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才4500呀,太便宜了,我决定暂时不买了,等到了7500元一平方我买第一套,到了1万5时我再买第二套,只有贵的才是好东西呢!你几时见过又便宜又好的东西呢?武穴有句俗话:便宜无好货!所以越贵的房子就越好呢!!涨吧,快涨吧,哈,急切盼望武穴的房子涨破一万才好!!

点评

那娃儿说么子风谅话。。。  发表于 2013-12-21 15: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4: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总想在武穴买房呢?在乡下建房多好啊,有天有地有别墅的味道。如果你到了马口,看到那化工厂排的污水放进长江,想想今后喝水安全的话,你还打算在武穴买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7: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个自己建房,以后市区里面不是没人了,不是又回到解放前都种田去了!还有什么经济可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3 , Processed in 0.04197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