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35| 22
|
[建言献策] 我也写点城区道路命名的建议,大家看怎么样。 |
点评
看全国的路名,除了一些记念名字的路,都是以地名命名的路名,这样好记.书名好听诗意的路,好像只有公园才这样叫.比如张博也路,应该叫张博也大街或张博也大巷.这样才好记,一说就知道在哪里
| ||
| ||
|
| |
|
| |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07:56 , Processed in 0.0450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