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40|回复: 8

[投诉曝光] 大家来说说黄石有色公司租地300一亩合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9 18: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家认为300块一亩,征收农民土地合理吗?5年涨20%,签15年。这样的话,农民的出路在哪里?住在农村,还要买米吃,等地都被强租去了。米会不会买不起?到时候,有些农民会不会买不起米吃。政府有考虑这些问题吗?300块能干什么,一家几口人的生活谁来保障,住在农村还要买米吃,太可笑了。难道农村人从此都变成城里人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19: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 的吧?什么农业生态园什么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9 21: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3-12-19 19:58
梅川 的吧?什么农业生态园什么的吧?

是的。听说是武穴政府大力支持的项目,只是,我觉得300一亩,5年涨20%,签15年,实在是有点不妥。农民都太善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21: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圈地的,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21: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6042356161805189874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9 22: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弱势群体求关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22: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公司都是来圈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23: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什么也比种田强

武穴人小农意识太重,这个确实要好好解放思想,现实来看,买米吃的都比种田的生活得好

这个项目如果搞成了,人气带活了,抓住机会,搞点七八,确实比种田强

如果没有搞成,田还是你的,继续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00: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好的话老百姓可以到他们那里去种地,付工资给你。有利有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5 , Processed in 0.0469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