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57|回复: 19

[街谈巷议] 从梅川返回武穴的路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6 12: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前不久去横岗山后返回武穴的途中,大金段发生—起货车冲出公路事故,路边是—米多深的大水沟,车上满载板栗,事发后货主调车转运,在转载的过程发生了当地村民哄抢行为……
DSCF2367.JPG
DSCF2362.JPG
DSCF2363.JPG
DSCF2364.JPG
DSCF2365.JPG
DSCF2366.JPG
DSCF236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16: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丢人  哎这年头  人是怎么了  闹饥荒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17: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就是这样的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19: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穷山恶水出刁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20: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抢点吃的不犯法,但这样的行为实在是要不得,货主是雪上加霜欲哭无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20: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司机是不是在发微信吖,我们老家的路车子不多,怎么会这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6 20: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3-12-16 20:09
抢点吃的不犯法,但这样的行为实在是要不得,货主是雪上加霜欲哭无泪啊。

是呀!当时货主也无招,幸亏没发生伤亡事故一一万幸中的不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20: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21:3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行为不是一般地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00: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占点小便宜就那么爽,人啊{:soso_e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5 , Processed in 0.04894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