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27|回复: 9

[武穴资讯] 治理梅川河梅川政府在行动系列报道之十三建设梅川污水处理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4 13: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梅川镇党委、政府为将梅川打造成宜居小城市,已争取资金8000万决定于2014年在梅川镇建成污水处理厂,为改变梅川河脏乱差提供有力支持。
           由于历史原因,梅川镇的污水严重影响着居民的居住环境,商品房不断增加,聚居人口越来越多;大部分污水直接流入梅川河至下游终点武山湖。政府为彻底改变这一现状,投巨资修建污水处理厂。据徐书记介绍:此项目地点在梅川镇王埒、盘古垱两村交界处,仅污水管道网就达四十公里长。

点评

一点点的进步将形成武穴大发展洪流  发表于 2013-12-16 19: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14: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争取这么大一笔资金进行污水处理改造,实属不易,为梅川党委、政府的行动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15: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政府的举动。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15:5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这个项目早日开工,值得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16: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污水处理厂建设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污水处理厂为什么做在农村,离镇区那么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20: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是不少,关键是要做事,不知道最后用于做事的有几百万,贪官实在是太可怕,更可恶,希望加强资金的管理啊,用到实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19: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离我家很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20:5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那村里又倒霉了。开发房地产或建工业区那还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21: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早就该建了,应该再多建一个,为以后工业发展做准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21: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污水处理厂是个摆设。因为运转需要大笔资金。财政不宽裕的话,治污就成为空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4 , Processed in 0.04512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