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84|回复: 7

[建言献策] 为了孩子的未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0 08: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沿江路全部刷黑,给市民通行带来了很大的方便。而在实小门口和武中门口原来都设有道路护栏,把人行道和机动车道隔开,这样井然有序,不易发生安全事故,而如今护栏都拆走了,可能发生如下危害:1、道路好,有些人喜开快车,大型货车又多,开得又快,危急时刻让车时很有可能冲入人行道,后果不堪设想,这样岂不是违背了政府修路方便于民的初衷,如果设有道路护栏时,机动车道较窄,老板们就是想开也开不了快车,这样从思想意识上受到制约,事故发生概率可以大大降低。2、在上学放学期间,行人较多,车辆也较多,车和人都为了快速通过,车抢人行道,人抢车道,简直是混乱不堪,特别是下雨时候更加重了交通阻塞。如果安上道路护栏,车和人各行其道,就相安无事了。所以在这里呼吁货车司机们以及用车接送孩子的家长们,尽量自觉的不要把车开入学校附近,予人方便也是予已方便,因为我们都是为了孩子的未来,对不对。请各位坛友相互转告,也请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妥善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0 19: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得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1 11: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交通安全隐患是个大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1 12:4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安全,希望交通部门对学校附近的道路在重要时段实行交通管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1 12:4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勒时候读武中的时候总没得古多家长开车来接学生,现在的伢儿几金贵哦,上学放学要爸妈开车接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1 12: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武穴,全国都是这种现象,大人闲的没吊事,幼儿园孩子接还差不多,上高中的买辆自行车骑骑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1 14:4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城区每个学校都是如此,开车过来的,骑摩托电瓶车过来接孩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1 16: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交通安全隐患是个大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0 , Processed in 0.0396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