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28|回复: 7

[城市建设] 群众呼救无人理!古样发展要不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0 08: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网友非主流的求救帖至今无人搭理!
只有好心的飞哥对他讲了一通大道理:忍忍!
群众利益无小事,打桩二十四小时是速度!是发展!
我只听说过浇混凝土有时由于工艺要求连着搞!冒听说打桩也要连着打!
都希望发展建设好武穴!官员,开发商,老百姓都是古样想!
希望政府协调一下!打桩打的人受不了!
文明打桩!和谐发展几好!
何必弄的两败俱伤!
开发商古样打桩也是有损形象的!
政府形象也受影响!
慢点打!也是可以把美丽的武穴建设起来的!
我不批评谁哈!
只是好言相劝!
另外我也怕版主沉我帖子!
如果版主认同,请把雨潇潇的大项目给亮一亮!大项目不是!
劝人再劝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0 08: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飞哥学习劝人技术!
飞哥劝人要忍!
我劝打桩要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0 08: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慢点打,我就去买十套八套不讲价!
说不定我中奖了!一百套也买的起!

我去看一下中没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0 08:4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施工绝对不是打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0 09: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荒年灾年,你块金子换不来一担稻子。在荒年灾年,你块金子换不来一担稻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0 09: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荒年灾年,你块金子换不来一担稻子。在荒年灾年,你块金子换不来一担稻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0 11: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筑施工投诉有些是环保局有些是建设局管吧,这些部门领导都没有作为。建议直接免掉这些不作为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0 17: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2-10 08:41
半夜施工绝对不是打桩!

半夜施工谁批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8 , Processed in 0.04743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