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22|回复: 13

[街谈巷议] 武穴怎么还没有一家像样的购物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8 11:0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这几年武穴建设项目是看到很多,但是总感觉进度太慢,看到武穴城市广场,嘉禾财富城,现在又有明惠广场,君和等一些规划,看到他们宣传片,感觉家家都会建设一些大型商场,但是目前为止武穴还没有一家有规模的百货商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11:0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希望武穴发展越来越好!就是建设进度太慢了,一个项目好几年都搞不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1: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3-12-8 11:07
真心希望武穴发展越来越好!就是建设进度太慢了,一个项目好几年都搞不起来!

一个工程本来就比较耗,前期的建设,后期的筹备都要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1: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区中心要是建一个大型购物广场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1: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佬把“广场”二字瞎乱用,国家都发话说要不得了!!{: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1:2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人乐百货什么时侯有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11:5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还是那几家小超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3: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广场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马上就要建好了,。,一座大型的商业航母就要横空出世了,欢迎大家届时光临。

预计明年五一开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7: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中百后面新建的步行街和就是武汉光谷步行街的袖珍版,里面规划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7:5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有中百仓储,同心超市,黄商超市,新春超市,百汇家电等卖场,有钱嗯还买不到东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8 , Processed in 0.0429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