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19|回复: 18

[社情民意] 【小苏快评】家乡招商引资的工作人员值得发个大红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7 21: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79:}

                   据我所知、国内的招商引资工作竟争利害得很!由其是县级市,想弄个好项目,有时候跟打仗一样!甚至还要提供当地一百年来的地震信息记录!

       大老板的钱不是瞎投的,说不定半夜三更还要打电话来求证某一个细节!你就得连夜办!虽然我没见过,但我听别人讲过:人家投这么多钱,是很慎重的!凭么事投,首先看你招商引资团队的能力和处理问题效率!

      阿里巴巴来了就说明,咱们武穴招商引资全体工作人员是很牛逼的!很了不起的!是付出了很多心血的!

     今年家乡这方面工作力度大,成绩吓人!值得表扬!

     我估计,阿里巴巴来了有示范效应!肯定象英特尔当年把最大的一笔钱砸向大连一样,立竿见影的把大连推向中国软件老大位置!
   
      建议市政府包一个大红包给同志们!!!

      争取明年在激烈的招商引资工作中,再次胜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1: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该表扬就得表扬!

      公务员也是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1: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城市的大项目一奖就上百万!{:soso_e120:}

     咱也不能太小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1: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代公园17亿!

      定下来了!也要发红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1: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商引资工作不是吃吃喝喝!是玩命的和别人抢!

       建议市里学习一下大连,披露一下细节,争取更多的人来支持这项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1: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红包归谁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1: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3-12-7 21:22
那红包归谁发

市政府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1: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代表我自己表扬一下同志们哈!{: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2:0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归-苏总发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2: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项目能落地。。。。。

还真得发个大红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1 , Processed in 0.05274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