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492|回复: 73

[投诉曝光] 原青林派出所旧址望江秀色工地24小时开工打桩轰鸣不断,求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7 09: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有这样赚钱的吗,视老百姓的健康,政府的法律制度于不顾,整天埋头扒金。上次有城管和环保介入消停了一段时间,现在又卷土重来,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极大噪音搞得附近居民一个字:苦                                       

点评

这个帖子没有重视,反映什么呢?  发表于 2013-12-9 2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0:2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痛不如短痛,一口气打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1: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噪音确实让人挺难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1: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1: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关部门肯定拿了好处的,你还不晓得武穴,老百姓就是待宰的羔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1: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反对噪音扰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3:5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就和中国的高速发展一样,想高速发展,随之而来的就是常年的雾霾;望江秀色项目来了,就有随之而来的就是噪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4: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望江秀色呢,有多久没看到江景了,整天云里雾里,混沌的世界难得安宁,真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8: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百这边工地也是24小时工作,还好我的房间是朝南的,听不见,朝北的窗户一打开,就好打的声音,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0: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的发展必然会带来社会矛盾,本身就存在支持和反对,这两种力量之间的巧妙拉锯战,最后还是阻挡不了社会发展前进的道路,有时候应该从宏观的角度考虑问题。这也体现出百姓和政府领导的两种不同社会位置的不同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5 , Processed in 0.05393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