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27|回复: 5

[街谈巷议] 好人还是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6 23:2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晚下班,露过-条繁华叉俭朴的街道!看見-大堆人围着,我也过去瞧下!原来是-个女孩在哭,他摆摊卖衣服被人偷了几十件!!听说女孩与老公第-次做生意卖衣服,地上堆-几百件童装!当时女孩老公才离开十分钟,衣服就少了!!女孩哭的伤心,引来了警察,过路人!有的帮她卖衣服,有的给他钱!有-个开着车老板也停下来-给就-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3:3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帮忙基本是温州人!好人还是多!这就是社会正能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08: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卖衣服居然被偷。。几十件{:soso_e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08: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不小心了,现在做生意的人不是挺牛掰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09:1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辦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09: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在我们武穴发生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4 , Processed in 0.04829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