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52|回复: 13

[风土人情] 我要回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4 15:5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是m
身在他乡春秋冬夏
离家的人儿在想些什么
十个里有九个说他在想家
还有一个低着头把泪擦
身在他乡春秋冬夏
想起了老妈妈放心不下
晚上你穿针引线别把手扎呀
出门走在街上当心路儿滑
身在他乡春秋冬夏
想起了老爸爸身体好吗
你叮嘱的每句话儿都记下呀
做人要站得直不能倒下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看我的爸妈
我也是他们的心肝宝贝
我不去看他 谁去看他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看我的爸妈
我也是他们的心肝宝贝
我不去看他 谁去看他
身在他乡春秋冬夏
想起了妻子我心乱如麻
白天你辛苦工作晚上难入眠
日夜你把我思念我把你牵挂
身在他乡春秋冬夏
想起了好孩子可爱的娃娃
离开家的时候你还不会讲话呀
现在是不是已经会叫爸爸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妻子孩儿在把我盼哪
想家的滋味是酸甜苦辣
回家的日子 快点到吧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妻子孩儿在把我盼哪
想家的滋味是酸甜苦辣
回家的日子 快点到吧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看我的爸妈
想家的滋味是酸甜苦辣
回家的日子 快点到吧
回家的日子 快点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6: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回就回么,又没人把你锁住不让你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6: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回就回么,又没人把你锁住不让你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4 17: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芋头·微笑 发表于 2013-12-4 16:44
要回就回么,又没人把你锁住不让你回

小屁孩,-边玩去!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7: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明天就回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4 17:2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 发表于 2013-12-4 17:17
哈哈,我明天就回去~

多早放假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8: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2-4 17:12
小屁孩,-边玩去!丶!-!

其实我一大把年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8: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2-4 17:20
多早放假咯!!!

实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20: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要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20: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回家就回去呗,还写首这么长的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2 , Processed in 0.0401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