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41|回复: 12

[风土人情] 武穴市首届鲜鱼节一成功举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 08: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1月30日,冬阳暖暖,欢笑声声。由武黄湖渔场主办、市政协文史委和市民协协办的武穴市首届鲜鱼美食节,迎来了20多位黄冈各地的采风文艺家。
      由柳晓春主持的座谈会上,武黄湖渔场党委书记、场长郭太刚致欢迎辞,省民协主席团成员市民协主席罗与之、黄冈日报主任伊汉波、黄州区作协主席易晓寒、武穴市湿地保护区副主任周志全等分别讲话。市领导周耀华也赶到现场,对渔场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文艺家们多出精品佳作。
     为了更好地推动武穴旅游饮食经济的发展,大力弘扬"武山鲜鱼,年年有余"这一健康绿色食品名牌,进一步展示武黄湖的人文历史和良好的生态与经济环境,打亮"武山鲜鱼"这一城市名片,本次采风活动,文艺家们共创作散文诗歌和故事共100余篇首,摄影图片近千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08: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img][/im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09: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采风活动的领导和文艺家有
周耀华  张建军   郭太刚 周志全  余晖   罗与之  张凤翔 罗海霞  柳晓春  王丹 陈宇航 楚石 李曙霞 孙秀红 张卓 等;
特邀佳宾有
伊汉波 张晗 易晓寒 熊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09: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认为称其“节”有夸大之嫌,所谓“节”一要国人公认,二要后期年年必有,而一个武穴市武黄湖搞一次品尝吃鱼活动何要用“节”来冠冕堂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09: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帮文人活造孽,想吃个鱼还要找个理由。不如自己掏钱买一条吃个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0: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2-1 09:41
本人认为称其“节”有夸大之嫌,所谓“节”一要国人公认,二要后期年年必有,而一个武穴市武黄湖搞一次品尝 ...

武山鲜鱼?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0: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辣子 发表于 2013-12-1 09:22
参加采风活动的领导和文艺家有
周耀华  张建军   郭太刚 周志全  余晖   罗与之  张凤翔 罗 ...

想问一声现场 的领导和文艺家们:

你们现场有吃那武山湖的鲜鱼么?

如果不幸吃了,啥味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0: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13-12-1 09:50
一帮文人活造孽,想吃个鱼还要找个理由。不如自己掏钱买一条吃个够

武穴的老百姓,还有吃武山湖的鱼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0: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2-1 09:41
本人认为称其“节”有夸大之嫌,所谓“节”一要国人公认,二要后期年年必有,而一个武穴市武黄湖搞一次品尝 ...

曾记得吃过几场武山湖的鱼。。每吃一次,鱼刚刚进口就来不及的呕吐,刷牙好几天,哪味道在大脑中残存了好多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3:3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看法得根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1 , Processed in 0.05464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