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89|回复: 26

[街谈巷议] 乘车不发车票,元芳,你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9 12: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事件回顾,本人乘坐龙坪公汽,但几年来,龙坪公汽公司一般情况下都不会主动给予车票,而是跟据乘客需要。如果乘座人员要票,售票人员就发,有时候,没有人主动要,他们不会主动给票。即使有时候,乘坐人员要票,而售票员也会以没有车票为借口,不提供。
自从龙坪公汽公司承包以后,票也越来越难求了。是不是因为车票需要征税,而某公司不主动提供发票,是否涉嫌有偷税漏税行为?
但是武穴梅川公汽公司,每次上车后,乘务人员都会主动提供车票,不管乘坐人员需不需要,他们都会撕票。
乘车,是事关民生的一件大事情。马上要进入春运阶段了,我想武穴市有必要规范下公汽公司的市场收费行为。请大家发表下自己的看法。

点评

大城市也没票!投帀应该好点!  发表于 2013-12-1 21: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2:4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载!!!超载!!!最重要的是超载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2: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是投币公汽,手撕票一定要索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9 12: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29 12:47
超载!!!超载!!!最重要的是超载问题!

小问题引发我的思考。这是公共利益问题。老百姓乘车的钱出了,但是没有票据,这是什么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9 12: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3-11-29 12:47
又不是投币公汽,手撕票一定要索取。

我仅只是想到此问题里面一些小技俩的思考。
公汽公司这种行为是否规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2: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规范运营市场,堵截违规行为。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9 13: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客运办的同志天天在抓黑车,维护投资者的利益。此种案例可从没有在武穴市内发生。但这样的事,天天在发生。此事应该是几个部门联合起来整顿下武穴的公汽营运市场。维护市场利益的同时,也应该考虑国家利益。发此贴目的在于,让大武穴真正的走向规范化,走向法制化。不要只追求片面利益而损害国家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3:1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到石佛寺的“公汽”也是不给撕票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9 13: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1-29 13:17
武穴到石佛寺的“公汽”也是不给撕票滴!

对于此种行为,我们是不是有勇气要站出来说“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7: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你想的那样,小地方,他们认为好糊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3 , Processed in 0.04608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