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17|回复: 7

[城市建设] 违建扰民该谁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9 08: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城东江家林以南,国税局东边,违建竞赛,热火朝天。白天不动,晚上机器轰鸣,有时十二点还不停机。周围居民不堪其扰,叫他们白天搞,说怕城管。违建大跃进,一夜长一层。违建到底谁管?扰民到底谁管?武穴还有政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08:2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图上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09: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3: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违建白天怕,只有晚上加班了。
归城管部门管辖范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3:3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冷天得,晚上加班也不容易啊!兄弟,多担待点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21: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城管执法局汇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21: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22: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建?
难道白天会隐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3 , Processed in 0.0505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