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973| 98
|
[街谈巷议] 2017年,武穴正式改回广济 |
点评
非要改的话,普通话发音,叫永宁比较好叫,也好记.说不清楚的话,武穴成了(污穴,武血),广济成了(光记,广疾),说永宁就好多了,永远的永,宁静的宁.别人一下就记住了,也错不了.
| ||
|
| |
| ||
| ||
点评
这次支持你哈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3 15:24 , Processed in 0.04971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