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03|回复: 14

[建言献策] “光灰污穴” 强烈要求给市委市政府颁奖发锦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6 10: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近日听乡亲们聊天发现我大武穴又荣获“光辉城市”称号,这是市委市政府的功劳,应发旗表彰;大家以为如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6 10: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武穴城市不是变漂亮了吗?还是有努力的,不要老打击人,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6 11: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莫瞎说撤。今年俺武穴街道到处搞绿化,树多了,街道美了,变化这么大。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呀!咱们要平良心说话。你到龙潭公园去看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6 16: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好群众说了算。光辉城市变成了光灰,说明有些地方有些时候,粉尘污染时比较严重的。希望加大力度,不要一批评就受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6 18: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1-26 10:41
最近武穴城市不是变漂亮了吗?还是有努力的,不要老打击人,好吧

努力是有,但卤煮说的也没错,灰尘那么重,你没长眼睛吗?5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6 18: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北偏北0 发表于 2013-11-26 18:18
努力是有,但卤煮说的也没错,灰尘那么重,你没长眼睛吗?5毛!

你才没张眼睛,认真看我的回复,我有说没有灰尘吗,只是有时候适当鼓励也能让人做的开心,老打击你,你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6 18:3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发展中的武穴还是蛮漂亮的,建设中的灰尘也是暂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6 18:4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周末回武穴看到沿江大道从体育馆一直刷黑到了十八号路,目前正在安装新的路灯;刊江大道官桥至新政府段的非机动车道已经刷黑,正在继续往西刷,东磁以西段也正在封闭施工;各个建筑工地正在紧张施工。武穴的明天会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6 19: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批评可以,更应该拿实事说话,最好上具体的图片那样更有说服力,不能一概而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6 20: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希望政府真心的改变观念,走无污染的发展道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0 , Processed in 0.0401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