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30|回复: 24

[建言献策] 吹牛也是一门学问,你会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5 17: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83:}

           下午冒得裸钱事,瞅下论坛,发现点问题,说吧!别个以为我出风头,不说吧,又对不住家乡祖坟山上的列祖列宗!

    做人难,做一个吹牛不打稿的人就更难了!做一个对得起家乡列祖列宗的吹牛不打稿人难上加难!

    款点正经的哈,看一会论坛还真发现了几斤问题,第一,武穴人不善于捕捉炒作吹牛素材,天生不敏感,我说话是有根据的,瞎说但不乱说不是。

    武穴的好后生伢在江苏见义勇为了,我捞起了快要滚入第二页的帖子,并建议市里表扬一下兰姓好后生伢,鬼都不理我!我看以后代世点背时喊救命,么人理你!当然说不定你点好,碰到一个饿的头发昏的抢劫犯该你行时,说不定赚个英雄名号也不一定。

    78万人出个把不怕阎王老子好汉不表扬一下,说的过去吗!莫非警察二十四小时护你不成!你又不是万达老板王健林,如来佛四祖也有困醒打不开眼的时候,表扬一下人古果难吗?又不是要批评人怕惹祸上身!

   一个地方要发展,人文很重要撒,见义勇为的人不表扬,就是破坏招商环境,就是故意削弱软实力!没有这份使命般敏感就是武穴大发展的绊脚石!

    话说重了哈,莫见怪!我说的冒得理也可以批评哈!生气就一边菜刀垛菜板一边骂我,小点声莫吓到家里人就OK了!

    第二武穴的土特产,光靠个人及非官方性质的供销社还是难有作为,吹牛炒作不是我们老百姓强项,也不是几个文人能玩的转东西,需要专业人员来搞,看人家张家界,出了点鸡毛蒜皮事,就有某单位官员跳出来左一句右一句,天上一句地下一句,忽悠的游客望张家界着冲!

    说到底,炒也是宣传,吹是手段,合理的吹,不露声色的炒也是生产力!得重视哈!武穴的山药有没有灵性,吹就有,不吹就没有撒!

   第三,武穴网民中有不少喜欢说直话,有时候说的有些过,何不引导大家把对社会发展存在的问题批评转化为么样解决上来!网警不能光监督网民造没造谣,应主动承担起引导正确价值观重任,以利武穴各项事业前进!不要太严肃撒!网民那个不是一腔热血为家乡好!解放思想不是说的好玩的,工作要与时俱进才能适应时代嘛!我希望网警也能参与到引导武穴网民积极投身为家乡大发展吹牛,炒作中来!

    管它三七二十一,吹牛也是生产力!

   显然小苏的名言,好多人没领会,不好好看我的帖子就是不行,这不下午有人来发帖,我一眼就看出问题了,是么问题这里就不说了,私下我己经告诉别个了,古多人跟帖不晓得告诉人家,这或许是要开这个研习班的第四条麻辣理由了!

     一些专业网络宣传机构及人士,也得老老实实的读我的帖子!否则我将不客气指出你们不足哈!

    记住,吹牛,炒作实际上是一门利国利民的学问,至于深浅火候我说不清,叫小椰树讲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18: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所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19:0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闲的蛋疼呀!我又一次折服在你石榴裙下!阿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19: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1-25 19:02
楼主真是闲的蛋疼呀!我又一次折服在你石榴裙下!阿门…

晚上睡觉前再读十遍,睡的踏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20: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25 19:46
晚上睡觉前再读十遍,睡的踏实!

     宣传本地特产,尤其是眼前急需推广的山药、土鸡等;乡亲们忙碌一年,网友们能帮扶,也是对社会的一份责任!请伟峰先生多出好点子!谢谢!

点评

?????  发表于 2013-11-25 20:45
看来我还得骂人,武穴街上人把乡下卖点土特产的人赶着冲,不象话!  发表于 2013-11-25 20: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20: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21: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知楼主说的是哪个,道的是么事,但有点值得肯定的就是敢于说真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21: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21:5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小苏同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22: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25 21:59
向小苏同志学习!!!

强哥好忙哈!把数钱时间用来上网好屌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2 , Processed in 0.05211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