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83|回复: 15

[街谈巷议] 今天论坛有网友去梅川宣传环保,都来支持一下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6 07: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应该是今天哈,冒记错吧!
听鹏版讲,报名去的人不多!鹏版说他很失落,很没面子。
我认为应该想开一点儿,凡事都有过程不是!
人多人少都是一个好的开始!
我相信以后坛友会慢慢提高环保重视度的!
没有什么好说的!支持一下!
祝网友们今天能得到更多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07:4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6 07: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是口头支持的网友!
小苏将送“玫瑰”!
有老公的也送!
有老婆的也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6 07: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是口头支持的网友!
小苏将送“玫瑰”!
有老公的也送!
有老婆的也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07: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明天(星期天)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08: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人多人少很豁然,如只有我一个人去我就开大奔,如是俩人我就开宝马去,如有三人我就开别克,四人就弄个面的…更多人就只能坐中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08: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不要泄气。任何事情都不可能一开始是顺利的。尤其是一种公益行动。在物欲横流的今天,能有这份思想能有这种行为就已是难得可贵的。即使是一两个人。我们很多网友不在本地,假如在肯定会鼎力支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08: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11-16 08:17
鹏版,不要泄气。任何事情都不可能一开始是顺利的。尤其是一种公益行动。在物欲横流的今天,能有这份思想能 ...

{:soso_e179:}说的对,说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6 09: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16 08:12
我对人多人少很豁然,如只有我一个人去我就开大奔,如是俩人我就开宝马去,如有三人我就开别克,四人就弄个 ...

把日子记错了!
对不起代世哈!
老胡涂了!冒得法!
纠结一个问题!我比代世是少活一天还是多活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09: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16 09:24
把日子记错了!
对不起代世哈!
老胡涂了!冒得法!

因为你在大连有时差,不多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8 , Processed in 0.05025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