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74|回复: 17

[投诉曝光] 武穴妇幼保健院,简直玷污了妇幼保健院这几个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3 14:1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1月7号我老婆怀孕第一次发疼,一进医院,什么都不看,就问肚子疼不?就说先住院,在我要求先检查下,他就先检查,然后说住院我就住院了,我说检查了我心里有底肯定听医生,这时大概5点左右,快到了他们交接班的时候,做b超,医生当时还说,搞快点去,怕他们下班了,我们就赶紧去,做了,做完了就回房了,结果今天发现一个问题,别人的b超费用是120怎么我的是170,我问送单据的,居然给的解释是,遇到晚班医生来了,就多50元,天啊,这什么逻辑,那时天没黑,具体几点没看,反正5点左右,我是3点多去医院的,请大家给给意见,这事怎么看,那些做手术医生真别说了术中居然一直热热闹闹的你今天做的什么菜,做了几个菜,,当然护士,有些医生还是蛮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3 14:2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细节懒得说,只是发发牢骚,也不指望能有回复,只是想告诉大家擦亮眼睛,万一去了,记得一定要在把小孩子抱出来之后赶紧去手术室门口等着自己推老婆去病房,要不你老婆不知道在走廊凉多久,等他发现的时候还要怪你怎么不去推,怎么你家才来你一个人,人都不去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15: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现在有些医生的医德和职业感太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17: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妇幼见识过无耻言行的路过,严重鄙视、绝不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17:5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比人民医强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23: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强一点而是比人民医院强多了     我媳妇马上临产了 我是人民医院不敢去 刚怀孕时去妇幼 妇幼医生坚决给俺媳妇开了一个什么宝胎灵 说不吃有什么问题自己负责 我到下面划价 一瓶要六十 感觉这药---看看金太阳卖多少 结果把武穴所有药店全部逛到 没一家药店有这个药 老老实实到妇幼开药去 开完了药一看 生产商是一网上查不出来的药厂 药盒子档次比不上以前两元一瓶的咳特灵 最重要的是 我媳妇吃完了反而肚子疼 后来去问那个医生 那个医生说 既然吃了肚子疼就不要吃了 (尼玛 当初不是说不吃出事自己负责的吗) 我就带疑惑的问了一句 不吃没事儿吗? 那医生说 没事儿  不要吃了  我昨晚买了个表 真想上去一拳头   所以后来一直都是在三医院做妇科检查的  服务态度一级棒 医生从不做药物及检查推荐 除了彩超是自费彩超价格比另两家便宜三分之一 其他检查全免 每次帮我记录好检查结果  从不推荐这个那个药的      周边很多朋友说三医院新开的 医疗设备 及医资都跟不上来   我想说的是 新三医院进门就是生命通道电梯 妇幼有吗?人民有电梯 电梯上有标识牌告诉你什么科室在那层吗?  新三医院的卫生其他两个医院比的上吗?(不了解这个医院卫生的查一下百度百科 医院感染 单词) 而医资   我想说的是  资质和薪资 我心里已经把薪资送给人民和妇幼 而新三医院在我心里已经有了资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00:0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搁刀听雨 发表于 2013-11-13 14:27
有些细节懒得说,只是发发牢骚,也不指望能有回复,只是想告诉大家擦亮眼睛,万一去了,记得一定要在把小孩 ...

确实是这样!去年我亲戚  .去保健院生产!我们家有3个人在外等!而随后出来的产妇没人,就在那凉等!是的确实!比人民态度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4 11:0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超钱今天在护士长的帮助下已经改过来,那事不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1: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确得没那么差吧,我亲戚前不久在那生小孩挺好的,也是破腹产,记得当时那医生还问了好几次我们为什么要破腹产。孩子出来以后我们就在病房里忙着看小孩,大人是 他们亲自推到病房来的,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1: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是工作没做到位。平当时给几张黄商的卡,给你安排的妥妥的。该花的钱还是要花。是人重要还是钱重要,恩说呢。

点评

你是人精  发表于 2013-11-14 18: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1 , Processed in 0.04840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