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78|回复: 10

[街谈巷议] 武穴修路何时休,又见事故因路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3 13: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IMG_20131113_133604.jpg
IMG_20131113_133623.jpg
IMG_20131113_13362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14:3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18: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刊江大道两边什么时候才能刷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18:3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机动车道应该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19: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细说,让我们一头雾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6 18: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什么,路口太多,而且高低差距大,小车上下的时候进退二难,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20:2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11-16 18:16
没有什么,路口太多,而且高低差距大,小车上下的时候进退二难,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心蓝,那是非机动车道,过段时间要刷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9: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16 20:29
心蓝,那是非机动车道,过段时间要刷黑!

那也应该设置警示标志,拉起隔离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9:3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11-20 19:19
那也应该设置警示标志,拉起隔离带吧

眼睛看都能看得到那是条准备刷黑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9: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0 19:31
眼睛看都能看得到那是条准备刷黑的路!

法律意识淡泊,明知道水库能淹死人,没有设置警示标志,淹死人水库管理处要承担赔偿责任,你可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4 , Processed in 0.06407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