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86|回复: 15

[公告] 包子俺吃了,钱也回了,名也捞了,又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2 18: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83:}刚才打开论坛,论坛上方图片着闪着闪的,仔细一看好多肉包子下边竟还有一行字,小椰树了不起!给俺送来古多肉包子,太大方了!

  比小苏大方多了,小苏捐完伍佰块不得不省点早餐钱,吃不起肉包子时真是特别特别的后悔,干吗捐呀!?幸好活动一把如小苏所愿黄丫丫了!那水灵水灵的好假儿突然来喜汛,要把俺的伍佰块打过来,小苏狂喜!原形毕露,正如那什么春秋的高人所言一样,伪志愿者的嘴脸一下子就伪不下去了,小苏头回见到回头钱真是得意忘形,无意间在本坛上就流淌出明天早上吃肉包子的强烈愿望!

     几个肉包子就让小苏显出了原形,真是一物降一物哈!吹牛不打稿的论坛百年偶像小苏就差点倒在楼下那包子店了。就在小苏快要伸出乌鸡爪扑向那香喷喷的肉包子时,小椰树先生犹如观音老太婆那样从天而降,一片佛光照我心,几屉包子几片情!

     小苏收回乌鸡爪忙接住那一屉屉世间美味………

     小椰树真是雪中送秋裤,雨中送皮袄,太阳地里来冰棍!好人哦!吃归吃,小椰树好人忘了一件事,小苏饭量大,天天想吃好的,早点有了,中餐还得三碗肉丝面不是!

      小苏这回赚大了,捐伍佰元名也捞到了,钱也自已又回来找小苏了。说句没钱吃包子了,小椰树昏了头就送来了!小苏就是论坛大赢家!管他什么这个那个大乌鸦,他们忘了小苏是干啥的!不曾偷过鸡自学成才玩投机,吹吹牛管它黄牛水牛触人牛一样要归西!

   真是赚大发了,想当初俺预测活动难度大招来道德大仙们一片口水,幸好俺穿了件理性的救生衣,要不然差点死在道德的口水河里!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哈,啦晓得俺虚晃一枪,俺就捐了!口是心非说俺不捐是俺见论坛平日里一众大神不来朝了,怕给大神们太多压力。毕竟众大神非真神,和小苏大仙一样常为吃不上包子和武穴的带饭盒八块钱的蛋炒粉发愁呀!

      看来小苏是论坛真神,啥都准!比蕲春论坛上的算命先生准好多哇!智压蕲黄广!不服不行,吃完了包子拉泡屎写首诗竟也被论坛百度之王说成是越过了三声,高过了一尖山!


      这样吹好哈,可惜武穴一百二十位作家呀咋有脸面家乡论坛混?一尖山的百年诗歌巨人不知道又拿出什么忽悠一下世人好抢回农民小苏吃完包子拉屎的风采!


      管他们干吗?咱吹咱的。

      吹完了,吃完了拉一拉!
      包子俺吃了,钱也回了,名也捞了、又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2 18: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捐了500元哈!


     俺要款个三年六月不歇间!{: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18: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锋你个妖精!还嫌水不够浑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18: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椰树决定开一个数字化的包子店,专门为武穴论坛培养像小苏这样才华横溢的、爱吃包子的、爱名爱利的爱心诗人和作家!!{:soso_e113:}将来有人在武穴乡土作家苏伟峰故居门前栽一棵小椰树,再来一个像咸亨酒店儿似的椰树包子店,门前立着苏伟峰先生生吃包子的塑像,那俺武穴梅河与杨二岭就好玩了!!{:soso_e113:}

点评

椰树兄弟好丰富的想象力!  发表于 2013-11-12 2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19: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想死了把他的采薇姑娘搞成武穴的一个人文景观,你看他几遭孽,老是想王志新老师利用采薇-采薇-采薇-采薇-采薇几个字来做宣传,可人家王老师压根地不理睬这个没有爱心的、居然扬言要移民到蕲春的作家........{:soso_e113:}这就是没有吃椰树包子的风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19: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拿一尖山颠的绝世高人的诗说事,幸亏有珠峰为证,我们大家就留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2 19: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三声天生是埋管子的命么?愁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2 19: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尖山的宣传我支持哈,但也请文人们莫光在山顶上喊也到武穴的人文低洼地吼叫三声!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19: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12 18:26
俺捐了500元哈!

小苏你到好,得名又得利在这里得瑟。
我就成出气筒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19: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尹生 发表于 2013-11-12 19:09
又拿一尖山颠的绝世高人的诗说事,幸亏有珠峰为证,我们大家就留点吧

鲍照台上书香千古,中国诗歌圣地说并非妄言......苏伟峰这个包子客还得继续吃包子、打饱嗝......再胡言乱语,我让他吃金德嘉故乡的擀面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8 , Processed in 0.05563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