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375|回复: 52

[投诉曝光] 再曝人民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6 23:5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前年我侄女因烫伤,因梅川医院没有那种药!柀转到卜民医院!刚开始医生说-个星期可以出院,!过了6天我问医生可以出院不,说不行还得住-7天!不说-句实话! 在医院天天打吊针!他妈的!这么冷的天打吊钋还不加加热器,我侄女才4岁,受得丁吗!?那家医院不加加热器!你们加上去我不出钱!医生太没医德素质了!我-直在照顾!天天打吊针我不说!弄不会打针.护士试手!你们是人不!这个打-下?那打-下!没专业医生吗??4岁小孩给恩打了玩阿!打针的贱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00:0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打针又不加加热器!我姐问主治医生不说实话!说很严重!说-大堆吓死人!!最后住到第九天!实在医院太贵了!我姐要求出院说没钱医治!才.签字!你们床位不够是吧!不然肯放卜出院!出院办报销更气人!那人说烫伤没报的,-下说要证明!大队打证旺!!我和哥差点把那人打-顿!!证明!眼睹瞎丁!!烫的估样病历都有!!!害得我跑-天!!!!TMD个B黑心医院!尤其医院!工作人员!做事小心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00: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给后代子孙积得阴德!!医院的医生!乙作人员,护士!!小心跟温岭那三位大丈的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07: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话好好话,可以层层投诉啊,会有人管的。美中不足是LZ错字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08: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我心都碎了,好多错别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09:2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贴500次,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09: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样的经历,不用住院的,硬拉住院!可以这么理解:
1. 可以说是医生所谓的关心和叮嘱,但后续的都不管。
2. 可以说明武穴的医生没有一点从医经验,来了就仪器设备,照设备画瓢,个人经验全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1: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我心都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12:0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糖雪梨 发表于 2013-11-7 08:34
看的我心都碎了,好多错别字。

还美的起来!气都气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12:0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现在我还记得那医生!让我碰上非砍他-顿!没良心的禽兽!还个个是大学生!医学院出来的!我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7 , Processed in 0.0533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