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52|回复: 4

[街谈巷议] 环保秀不是抽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4 13: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个人以为小苏这盘冷水浇得好!
表面看,小苏是 在浇冷水,其实目的和大家一样,

为了更长远的解决乱倒垃圾!
为了环保意识深入民心!

至于有坛友说到抽沿河居民和政府的脸,这个观点或者说目的,我持反对 的意见!
当下政府,教育、医疗、腐败。。各种问题层出不穷,俺也是怨怪多于赞美!

但是,
说到环保,我们还只是意识到危害性而马上纠正的一份子。在中国,没有觉醒或者觉醒了任由着习惯我行我素的,还是占据了大多数,城市越小,环保意识越差,有些落后的乡村,文明普照不到,恶行却泛滥成灾,政府在宣传、教育、贯彻、督促、奖惩等等方面的缺失或者措施不当,无疑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作为主体的我们,每个人都是推波助澜的一份子,只爱小家,这大家就全部交给政府来爱护么?在乱倒垃圾这个问题上,乱丢的人才是“罪魁祸首”,是第一主犯!

2.关于抽脸。
搞一次宣传环保的 活动,就有道德优势了?反之,那些乱丢的就应该被抽?政府和我们都是谋杀美丽家园的侩子手。面对曾经的缺失,应该有一颗忏悔的心!而高调捡拾垃圾,更应该把自己想象成一个负责的环卫工,几年如一日的尽职尽责的干着又脏又累的活,大家有看到他们对居民们横眉竖眼的么?搞一次环保秀,这个秀,重在高调宣传环保的重要性,宣传乱倒垃圾不爱惜公共设施的危害性,而不是秀什么所谓高尚。。。

点评

赞一个!: 3.0
赞一个!: 3
  发表于 2013-11-4 15: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3: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3: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04T05-29-41.448Z.png
http://volunteering.meetup.com/

万恶的美帝国主义的义工社团分布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21: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赶紧上货去吧!离了你垃圾也捡的起来!一个人也可以捡!一百个人也可以捡!{: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07:5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千万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5 , Processed in 0.04210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