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59|回复: 16

[街谈巷议] 好惨。。。。驾驶员开车要小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4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晚6:00左右送一朋友去火车站,官桥过去一点一男子骑摩托车被车撞的躺在地上,听围观的人说肇事的车辆跑了,哪男子旁边都是血,返回的时候7:00左右交警在拍照,人还躺在地上,也没救护车,也没用东西盖住,估计是没救了。不知道有没有抓到哪肇事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3: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幸,对于肇事逃跑的司机要严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真相!望有人跟踪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20: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事的是逃逸司机黑屋老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21:2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交警部门早日破案,同时希望知情人士提供线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22: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说句实话  在武穴  骑摩托 电动车  三轮车的人也真的是太不讲规则了
大路那宽非要跑到中间来    还不定时的突然转向

在武汉开车都不怕的  回武穴开车还真有点担心

最近回去在武穴    前面骑的电瓶车 还带个人跑到路中间
你按喇叭  后面坐的人往后看了一眼   还是继续在中间跑
那时候恨不得直接擂上去    你都往后看了  晓得后头有车子
就往边上走哈撒    还真当马路是你家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00:3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怎么不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09: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全驾驶 要牢记在心,宁让一分不争一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1: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上街道开车真的比郊区道路安全,最起码各行其道,有交通意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3:0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条路现在每个月都要撞死个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2 , Processed in 0.04056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