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96|回复: 13

[街谈巷议] 农民进城之后土地问题,国家么政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 07: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有个老乡问我,说他户口迁出来,早点迁孩子可异地高考,
迁了,城里啥待遇也没有,农村的田恳定也会收走,是迁合算还是
不迁好!
我听人说东北田地多,农村户口比城市还难上!
搞不明白么回事,年轻人以后都不愿在农村做田,土地转包还是可以买卖呢!
谁来讲讲国家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1:3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迁!手中有地,心中不慌!钱没了还可以再赚,地没了就永远也买不回来了!再说了赚不到钱就算是有北京上海户口又有么事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1: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孩子跟妈的户口转走吧,你自己还是在村里呆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1: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 11:37
别迁!手中有地,心中不慌!钱没了还可以再赚,地没了就永远也买不回来了!再说了赚不到钱就算是有北京上海 ...

飞哥意思是叫我也不要拆迁。。。你拆迁你的,我凭什么要拆迁。。更何况还要贴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1:49
飞哥意思是叫我也不要拆迁。。。你拆迁你的,我凭什么要拆迁。。更何况还要贴钱。。。


。。。晕!我是叫他不要迁户口!户口迁了地就没了!这和征地拆迁是两码子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 12:00
。。。晕!我是叫他不要迁户口!户口迁了地就没了!这和征地拆迁是两码子事!

土地和户口是农民的根本和生存的底线。。。

河街拆迁户们的房子,我想听一听飞哥的分析,关于这与农民的土地区别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农思想在作怪

有那个进城之后混得比农村的差呢

历朝历代,城里人生活都比农村人强

千万不要拿个别情况来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4:4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2:11
土地和户口是农民的根本和生存的底线。。。

河街拆迁户们的房子,我想听一听飞哥的分析,关于这与农民 ...

户口迁走了,按国家法律规定是不应该有土地了,也就是说一分钱没赔离开了自己的土地!拆迁有赔偿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6: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土地土地,硬通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8: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城里对农村迁入的户口没有任何待遇,当然读书可以在城里,不过这与迁户口没有关系,如果全家都迁走的话农村的田地肯定会集体收回,有钱哪里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8 , Processed in 0.05351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