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454|回复: 63

[街谈巷议] 房子剥夺了我们的幸福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 00:2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把房价的崛起,是大资产阶级对中产的一次全面清扫,本来一对年轻小夫妻年薪十几万,他们可以勉强跻身中产,物质生活极其丰富,现在只要是和房子挂钩,立马被清洗,扒得一干二净,物质和精神生活只剩房贷了,原来的生活被吸干,只剩下一个躯壳在忙忙碌碌,生活在一个急功近利的次大跃进时代,90后注定没有幸福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06: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房奴!
这个问题很复杂!
得用发展及长远眼光看!我每天早出晚归!

幸福是个么东西,每个人感受也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06:3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起商品房的掩面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07: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 06:36
买不起商品房的掩面走过

今天怎么含蓄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08: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就是在奔向幸福的路上,无怨无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09:0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0后通常不用自己买,买不起那就是苦逼,家境也太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09: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 06:36
买不起商品房的掩面走过

你家是五层楼的大别墅就别掩面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1: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拼爹的时代,一个拼丈母娘的时代。选择爹你没有权力,但选择丈母娘你有,请90后的后生们抓住人生最后一次翻身的机会吧。一次就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1: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游 发表于 2013-11-2 09:06
90后通常不用自己买,买不起那就是苦逼,家境也太差了

我买不起!天游,丢人吗???家境差又如何?只要父慈母爱,兄友弟恭比什么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1:2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1-2 09:36
你家是五层楼的大别墅就别掩面了哈

。。。那是自盖房,我是买不起商品房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3 , Processed in 0.0471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