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40|回复: 24

[武穴资讯] 梅川河东门至啤酒厂区段的满河垃圾怎能开闸放水一冲了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 21: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几天,天阴偶尔有小雨;好不容易上游积了点水,前天下午梅川镇开闸放水,冲走了梅川河东门至啤酒厂桥段河内大部分垃圾;笔者认为这对下游老百姓来说是一种极不负责任的行为!如果当地政府对治理梅川河不制定长效规划,只“抓沙抵水”,绝对不到一个月梅川河又是垃圾满河!故再次恳求当地政府汇同环境保护等有关部门将根治梅川河列入议事日程,用科学的方案还原“梅浦清流”。
            我们也知道:在梅川河边修建的吊脚楼,是前任梅川镇主要领导的决策失误而造成的。但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政府用心去做,没有治理不好的。
           据中央有关媒体报道: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最近强调“整改要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同时绝对相信现任的当地政府各位领导一定会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不负众望!
          后附笔者昨天下午所拍摄的梅川河的近状:
梅川 1475.jpg
梅川 1463.jpg
梅川 1465.jpg
梅川 1468.jpg
梅川 1470.jpg
梅川 1471.jpg
梅川 1472.jpg
梅川 147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1: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言之隐一洗了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1: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冒得钱也冒得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1: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治污有方,应予嘉奖!!{:soso_e113:}你这个王老头,整天摊得没有裸钱事,拿个相机东一拍,西一拍,你想破坏社会主义建设是咋的?? {: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1: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过份劳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1: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冲也健康,但不能一冲了之,组织专业浚通队浚通一下,然后沿河两岸也重点规范治理一下,对破坏环境的商家和居民依法惩处,多管齐下!要拆掉高脚楼,估计难度太大,政府下不了这个决心,实际操作涉有人力物力财力也太大,并且吃力不讨好,有那么多财力可以解决很多问题,没有哪位领导会干这赔本的买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2: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我可能回梅川!到时候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2: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2:3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老的不妥协已严重影响社会和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3:2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1-1 21:28
治污有方,应予嘉奖!!你这个王老头,整天摊得没有裸钱事,拿个相机东一拍,西一拍,你想破坏 ...

这话说的过分!发展 经济也不能忘记环保建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5 , Processed in 0.04770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