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89|回复: 46

[建言献策] 【强哥说事】之论坛转型与武穴电视台,长江之声携手的畅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6 14:0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亲!大家好!看来大家对武穴酥糖和梅川河的事儿冷静下来了吧?纵观这俩个月在武穴论坛的观察!我个人觉得,论坛得发展,必须得转型!如何转呢?看下文:
       我们武穴市全市 行政区划为4个办事处、8个镇,辖32 5个村,80余万人!可我们论坛呢?每天跟帖量在200以上徘徊,这与我们的人口跟本不成比例!而且论坛反应的各种社会问题,各种社会现象,难以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关注!所以我觉得我们论坛要提高影响,就不能只停留在网络媒体上!我们可以携手武穴电视台,武穴 长江之声共同主办一档节目,就像中央台的焦点访谈一样!这样继提升了论坛的影响力,同样也加大了电台,电视台的影响力!还可以对网友反应的各种问题通过电视媒体,广播媒体,进行加强问责,加强引导,加强宣传!!!实现三赢!!!
具体方案我也想了一下,我们可以一个星期播一期!(当然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多播几期)在黄金时间段进行电视电台直播,然后可以进行电话对网友连线!还可以请一些特邀嘉宾,比如酥糖事件就可以请酥糖的老总!梅川河事件就可以请王老,以及梅川镇长,作为特邀嘉宾!然后再请像水灵,素颜的菇凉作为友情嘉宾!可以现场连线苏伟峰之类的网友(这是为了听听在他乡的网友的建议)!这样既可以面对面决绝问题,又可以改变武穴电视台枯燥的内容,还可以提高武穴台的办台准则!这档节目可以叫【强哥说事】吧!(看这题目可以让别人摸不着头脑,引发别人的好奇心!从而得到别人的关注)
    若要加大武穴论坛的影响力还得加强宣传,我们可以携手宏森公司,可以在他们汽车上张贴比如(请旅客注意防扒,请旅客注意安全,武穴论坛宣!)之类的标语!还可以在他们汽车移动电视上播放论坛宣传片!
    还有就是我以前也说过拉红幅!在我市各个交通要塞拉红幅!上面的内容可以写(欢迎父老乡亲平安回家过年,武穴论坛宣)之类的话!也可以请市主要领导为我论坛做祝福语!!!
      最后祝论坛越办越红火!!
    好了!我也只能想得出来古多了!如果版主及村长支持我的想法,给个亮红,给个顶置好吧?
    如果需要补充,请各位网友尽情补充,有什么要修改,请网友提出!!!
            强哥向大家致敬!!!
                                   敬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15: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用心了!独立思考的能力非常超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15:3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应该通过电台或者电视台影响力,通过政府之手,逐步解决论坛中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这样论坛才能生命力!不要像前段时间汽车站厕所收费问题反复一样,最后没有下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6 16:2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26 15:23
强哥用心了!独立思考的能力非常超强!

如果鹏版也觉得可以!那就给个亮红!给个顶置好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16: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可行。请移到[论坛事务]版块作专题研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16: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调查一下,能收到“长江之声”的请吱个声
我先来,武穴城区能收到{:soso_e1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17: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6 16:45
顺便调查一下,能收到“长江之声”的请吱个声
我先来,武穴城区能收到

第一次听说长江之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17: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6 16:20
如果鹏版也觉得可以!那就给个亮红!给个顶置好不?

我个人当然是想给一个高亮。。。
先打击强哥一下:坛友的意愿再高,没有各部门的支持,有个屁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17: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26 17:10
第一次听说长江之声。。。。

N年前我每晚必听,一直是小墨的声音伴我入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20: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电视台合什么作!

                    电视台是个么单位?那能与武穴论坛相提并论!

                    划到武穴论坛旗下、估计本坛上下还不太情愿!{: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4 , Processed in 0.04946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